渥太華首演售磬 風雪難阻神韻熱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2月27日到達加拿大巡迴演出的第二站——首都渥太華,當晚的首場演出再次創下票房奇蹟,神韻2013年全新節目為等待了一年的渥太華觀眾再次帶去了嚴冬裡新年的希望。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12月27日渥太華遇上了入冬以來的第二場暴風雪,但是這絲毫阻擋不了人們看神韻的熱情。國家藝術中心的舞臺上春意盎然,劇院內座無虛席,人們感受著神韻帶來的新年祝福。

音樂家安妮•克努普斯:「精彩極了!絕對專業!頂級的藝術!怎麼說都不夠,太美妙了。」

醫生大衛•亞當姆斯:「新年之際看到神韻令人獲得啟迪,也給我們帶來好運!」

律師及商業主布萊恩•布尚:「(看神韻)給新年開了個好頭!」

很多觀眾也是第一次領略具有高難度技巧的中國古典舞,驚嘆於其能傳神表現歷史以及天國聖境。

聯邦政府財政官員安格薩•阿爾斯莊姆:「我像到了天堂!太美了! 」

作家克里特尤其對重現大漢古風的舞蹈印象深刻。

作家安妮•克里特:「他們跳的太高了! 漢朝服飾太壯觀了! 舞蹈演員的動作和色彩簡直來自天外,這一幕會長久地留在我的記憶裡。」

而夏可從「鳳凰仙舞」裡感受到神聖。

醫生普拉文•夏可:「我特別鍾愛鳳凰仙舞那支舞,太美了,而且很神聖,我像到了天國和鳳凰一起翱翔。」

神韻獨一無二的中西合璧樂團也令觀眾百感交集。當然,演出演繹的璀璨文化和體現的精神價值是給觀眾的最珍貴禮物。

作家安妮•克里特:「希望、信仰、慈善、堅守信念的價值。」

有人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再次細品神韻無以言表的美。

音樂家安妮•克努普斯:「我會去多倫多再看一場。」

主辦方介紹,隨著熱線還在不斷接到訂票電話,週五至週日的四場神韻演出已幾近售磬。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