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再傳命案 男被推落軌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地鐵站再度爆發乘客被推下月台的慘劇。根據紐約市警方今天公布的錄影帶,一名婦女涉嫌將一名男子推下月台,遭進站的地鐵輾斃。這是紐約市本月發生的第二起此類慘案。

根據美聯社,這名婦女昨晚從皇后區月台逃跑。目擊者表示,這名女子一路尾隨著這名男子,並喃喃自語。當地鐵進站時,她從長凳起身,將男子推下。

警方說,這名男子似乎沒有注意到她,男子的身體被輾得不成人形,難以辨識身分。

據目擊者描述,這名女子是拉丁美洲裔,二十來歲,身材粗壯。

目前仍不清楚兩人是否相識,也不曉得男子在被迎面而來的地鐵撞擊、輾斃前,是否有人嘗試協助他離開軌道。

本月3日也有58歲男子韓基錫(Ki-Suck Han,譯音)被推入地鐵軌道,遭列車撞斃。

小報「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頭版刊登這名男子遭列車撞上前瞬間的照片,引起讀者群情激憤,懷疑為何包括攝影師在內無人伸出援手,以及為什麼要刊出這張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