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口一致 極力推薦神韻非凡絕美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隨著神韻藝術團的口碑愈來愈響亮,不僅吸引著巡迴演出中當地的城市居民,來自不同國家的觀眾也抓緊時機購票欣賞,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精彩演出,讓觀賞後的觀眾眾口同心,極力推薦人人都該來看神韻。

專業平面設計師和業餘服裝設計師都表示,神韻晚會是一場絕美的視覺盛宴。

平面設計師吉兒•皮茲福德:「震撼人心的視覺效果,亮麗多彩,充滿活力。晚會帶領觀眾暢遊古今中國。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服裝設計,顏色美麗、引人入勝,讓我沉醉其中。」

業餘服裝設計師阿曼達•帖博:「服裝、音樂、舞蹈,每樣都充滿魔力。演出完美無暇,舞蹈演員演出整齊劃一,令人屏息。這在電視上看不到,超出我的意料。我必須說,這演出令人終生難忘。」

不論是來自墨西哥和德國的遊客,或是聖地亞哥當地的居民,對神韻都是讚不絕口、一致推薦。

墨西哥眼科醫生哈維爾•阿瑪多:「綺麗優美,令我印象深刻,人人都應來看,看過神韻之後才考慮看別的。」

德國遊客約亨•洛倫:「我很喜歡,這是卓越傑出的演出。」

美容外型顧問哈博•李:「美妙絕倫!顏色、天幕背景、動作精確,前所未見,讓我分分秒秒陶醉其中。」

觀眾萊斯立•巴拉德:「令人屏息,無可置信,我的心跳還沒減緩過來,回到平日步調,因為實在太興奮了。你一定要排除萬難前來觀賞,不要錯過,絕對值得。」

放射醫療科學生羅西奧•加林多:「太棒了,超乎我的想像。我喜愛他們的服裝和舞蹈,讓我深受啟發。」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軼淵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