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明年紅館世界巡演 慶祝60生辰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以渾厚的聲底、廣闊的音域見著的“金嗓歌後”甄妮,星期四正式宣佈明年2月將再踏足紅館舉行三場演唱會,為其歷時兩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上完美句號。Jenny並透露特別加開2月20日一場,和歌迷們一起歡度其60大壽。

這是甄妮自1985年第一次踏上紅館的舞臺後,第九次重臨紅館與歌迷見面。她非常興奮的表示,今次的選曲與以往不同。

香港歌星甄妮:今次有一半的歌換了我平時比較少唱的, 是我女兒和一班年輕的朋友選的。

她並透露,今次演唱會是首次母女搭擋,由女兒Melody擔任藝術總監,她笑言自己是女兒的試驗品。

主辦方也特別在2月20日加開一場,那天剛好是甄妮的60歲生日。

香港歌星甄妮:他們說要衝太歲最好的方法就是很多人跟你一起做生日,哪裏會比紅磡體育館更多人呢?萬多人,所以我決定要在紅磡體育館沖太歲,一定要做到最好。

甄妮希望喜歡聽歌的歌迷別忘了來捧場。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