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立捐贈巴國監獄清潔用品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台北29日電)為表達人道關懷精神及協助監獄受刑人進行年終大掃除,期擁有清潔健康的環境迎接新年,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28日(當地時間)捐贈巴國首都亞松森Tacumbu獄一批清潔用品。

這批清潔用品包括塑膠掃把43枝、5公升裝各式消毒水、清潔液及除蟲劑等總計271罐,由典獄長維拉(Artemio Vera)代表接受,巴國內政部副部長伊馬斯(Blas Imas)及警政、獄政官員等在場觀禮。

維拉致詞時表示,整齊清潔的環境攸關受刑人健康至鉅,特別感謝劉德立捐贈清潔用品供清掃環境及人道關懷的美意。

劉德立致詞時則說明中華民國人民在年終歲末之際,向來有全家動員大掃除的習俗,除可塑造健康舒適居住環境,也有除舊佈新、祈求好運兆的意涵。

捐贈儀式後,伊馬斯邀請劉德立參訪監獄設施及手工藝品製作中心,以瞭解受刑人服刑及自力生產情形。(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