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深受觸動 稱神韻“覺醒之音”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不僅讓觀眾看到精湛的技藝,充滿智慧和創意的藝術表現,不同歷史時期的故事展現的畫卷,更使觀眾被其中蘊含的深意所打動,有的觀眾稱這場演出為“覺醒的體驗”。

醫生助理戴安娜•威利斯:“演出太壯觀了,讓人倏然覺醒。這樣悠久的文化,演員呈現了這樣的美,卻經歷了,人們經歷這樣長久的艱難。那首歌唱到白雲,‘把我的愛帶給我的親人,我要和你共同經歷這一切,共同成長’,太美好了。”

戴安娜•威利斯女士深刻體會到神韻的獨具匠心,以音樂舞蹈這樣無國界的語言,開啟現代人對古老智慧的覺醒。

戴安娜•威利斯:“我們看到了那流傳千古的精神,生動呈現在眼前。美國的歷史只有這麼短。而中國和亞洲其他國家,已經存在了幾千年,不可思議的久遠。書中已經讀不到這些,報紙上也看不到。只有通過音樂和舞蹈,才能夠把這古老的承傳幾千年的文明與我們現在的人溝通。”

威利斯女士感慨能看到神韻是一種榮耀。

戴安娜•威利斯:“演出太美了。我們以後一定會再來看。感謝神韻來到休斯頓,給予我們這一切。”

新唐人記者彭慧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