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命大 俄嬤兩度死而復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報導,俄羅斯奶奶柳德米拉(Lyudmila)三番兩次離奇地死而復生,不但讓家人心情有如雲霄飛車,就連醫師也對這樣的情況困惑不已。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柳德米拉分別在去年11月和今年10月奇蹟似的復生,嚇壞了醫師和親友。

第1次死而復生事件始自去年,柳德米拉起初因身體不適住進多木斯克地區臨床醫院(Tomsk Regional Clinical Hospital)治療數日。

29歲的女兒安娜塔西亞(Anastasia)在某個星期五致電醫院詢問母親病況,不料醫師告知她母親已經病逝。

傷心欲絕的安娜塔西亞開始著手處理母親的後事,並通知親戚和朋友。

根據報導,她花費大約6萬盧布(1223英鎊)購買花束、棺木、安排挖掘墳墓以及為出席喪禮的親友準備食物。

到了喪禮當天,安娜塔西亞到醫院接回母親的遺體,不過,由於醫師尚未執行驗屍,她僅被告知須稍後片刻。

安娜塔西亞告訴西伯利亞時報,1名飽受驚嚇的醫師朝她走來,告訴她母親沒死,在床上還有呼吸。

不敢置信的安娜塔西亞進入病房,發現母親正在呼喚她的名字,忍不住放聲尖叫,手中的包包也掉落至地上。

她說:「我的腦袋模糊不清,我甚至沒想到要回到房內抱抱母親,或是問問她究竟發生何事,反而開始打電話給每個人,說些像是『很抱歉,是否能請你們停止挖掘墳墓呢?已經完成了?好吧…但是喪禮將不會如期舉行,因為我媽活過來了。』」

柳德米拉除了記得住進醫院後,醒來就發現自己身處於停屍間內,並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而患有心臟病史的柳德米拉今年住院治療時,再度發生「疑似死亡」事件,不過這次,醫師在數小時後便將她救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