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對症下藥 人民有感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0日電)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與國民黨籍屏東鄉鎮市長及農漁會基層座談,他表示,政府處理人民請託時,對症下藥,人民就會有感。

副總統在參加萬丹紅豆節後,與黨籍鄉鎮市長餐敘座談,聽取基層建言;而後到東港鎮農會與農漁會基層幹部及地方人士座談。

吳副總統拜託鄉鎮市長支持政府的政策,在基層大聲為黨的政策辯護。

他說,馬總統很重視屏東的建設,2008年上任後,即要求加速47座老舊橋梁的改建,以不到兩年的時間完成這項工作,其中有好幾座橋都在屏東縣。

吳副總統表示,八八水災重建也是1項艱鉅的工作,屏東是重災區,在政府的努力下,重建工作都順利完成。

與農漁會幹部座談時,吳副總統重申馬政府是真正協助人民解決問題的政府,他以老舊漁船汰換補助問題為例,現行法規或政策已不符合現況,就該重新制定合情、合理、合法的政策,才不至於和民眾脫節。

他說,政府在處理人民請託時,必須真正了解人民的需求在哪,並對症下藥,這樣人民對政府就會有信心、就會有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