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駐加代表:華人應多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下午,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劉志攻博士攜全家,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渥太華的第三場演出,去年在臺北觀賞過神韻的劉志攻代表尤其希望華人多多觀看這場演出。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劉志攻博士:「美不勝收,非常精彩,棒極了!神韻晚會的表演,一個最特殊的地方,就是他結合了(天幕)科技還有藝術,把科技和藝術結合起來,我覺得是一種突破。這在別的文化表演是非常少看到的。」

在讚歎神韻藝術家精湛技藝的同時,劉志攻代表對神韻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傳遞給世界表示敬佩。

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劉志攻博士:「告訴人一種祥和,一種和平,一種真,一種善,一種美的精神,在這種文化的節目裡面,我覺得表現的非常的淋灕盡致,能夠把我們中華文化的精髓,透過這種舞蹈、歌唱,能夠傳達出來,我覺得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精神,我在這裡真的是為神韻,我們所有的演員非常精湛的演出,還有很多在幕後工作的,我覺得他們的付出,我感到非常的敬佩。」

正是出於這種對神韻的敬重,劉志攻代表不僅帶自己的親友來看演出,更向所有的華人推薦神韻。

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劉志攻博士:「我內人跟我去年在臺北看過了,今年孩子們從美國來渡假,我們特地帶他們來看看,今年還有我們一些同仁,帶他們的家人一起來,我覺得他們的感受應該跟我是一樣的。我希望還沒有看過神韻演出的,尤其是華人朋友,我覺得應該多看看。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