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主流:新紀元即將開始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9日(星期六)在渥太華的兩場演出持續爆滿,並博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喝采,無論在藝術造詣以及歷史的呈現上,神韻都讓觀眾感動同時感佩不已,渥太華人深深感到,神韻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希望,新紀元即將開始,請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從大幕一拉開,隨著一幕幕歷史大戲和天堂仙境呈現在舞臺上,觀眾一次次被感動,他們用最美的詞彙描繪這種前所未有的奇妙感受。

公司經理奧西尼亞•艾瑞爾斯:「舞蹈太神聖了,真的展現了神韻,引人入勝,讓你想要欣賞到更多。」

籌款顧問梅拉•愛德華茲:「大幕剛一開,你就為舞臺上的色彩所震驚,就像看到一副美麗的畫一樣。」

地產商讓•克魯特:「仙子舞動飄逸的長袖那支舞,簡直令人著迷!」

聯邦政府官員薩爾瓦多•阿基佳:「這是文化的復興!也傳遞了重要信息,藝術上是大師級傑作!」

在領略了擁有幾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的獨特魅力外,觀眾說,「演出中的獨唱和二胡獨奏也格外扣人心弦。」

銷售經理海德•紐曼:「女高音的演唱使我內心產生強烈共鳴。」

地產商米歇爾•凱瑞斯:「看似簡單的樂器,但(二胡)獨奏曲真的觸動我心靈深處,美極了。」

很多觀眾感佩神韻幫助他們了解到甚麼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地產商米歇爾•凱瑞斯:「一場演出裡就涵蓋了所有的歷史,了不起!傑出的製作!而且主持人使用三種語言,讓我們很容易理解所有的節目。」

公司經理奧西尼亞•艾瑞爾斯:「我們從其他文化中吸收越多,我們的人生會越豐富,所以神韻將中華文化展現出來很必要,告訴我們應如何理解和感恩這樣的文化。」

演出中流傳千古而不衰的神話和傳說,帶領觀眾們穿越時空的同時體味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

公司主管吉利斯•普勞夫:「從古老的傳說到當代和現代的世事,這太好了,因為從古至今,正義從來都會戰勝邪惡。」

聯邦政府政策分析師馬其克•安德魯克:「演出傳遞了希望的訊息,中國人被壓制的時代快過去了,新紀元即將開始。」

有觀眾也表示,還會去別的城市觀賞神韻,細細體味這場多元的藝術盛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