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麗富深意 技術體能受推崇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神韻晚會的內容,不僅讓人得見中華文化的富麗多彩,也讓追求信仰與心靈成長的牧師以及專業運動員們分外珍惜。請看報導。

許多觀眾表示,神韻晚會不僅成功的展示了中華文化的豐富多元,也讓人反思信仰和心靈成長的重要。

牧師蓋伊.威廉斯:「看到中場休息為止我極愛這場演出,好到完全超乎想像。」

演出直指人心,對追求信仰自由與心靈成長的人而言,看到雖然中國壓抑宗教,追尋信仰的仍大有人在。

專業滑板運動員珍妮弗.布萊恩:「演出美極了,我喜愛文化和精神層面的部分,真的很好,演出讓觀眾注意到中國(政府)對人民的傷害,這讓我很驚訝,但這很重要也很好。」

珍妮弗從事專業體育運動已經超過二十年,所以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體能與技術格外欣賞。

專業滑板運動員珍妮弗.布萊恩:「以專業運動員的身份來看秀,我知道很難,需要有強大的體力和耐力。我女兒是舞者,所以我能想見演出動作所需的技巧與難度,他們詮釋的很美。」

威廉斯牧師提及,他很喜歡天幕與演員互動的巧妙安排,並重申神韻晚會讓人超出想像。

牧師蓋伊.威廉斯:「我喜愛神韻的天幕,結合了電腦特效,神仙從天而降,讓人歡欣,還有小和尚與兔子的繃來跳去。這秀絕對值回票價、沒看過一定無法想像,無論如何都該看看。」

神韻巡迴藝術團是第五次在加州藝術中心演出,去年五月一票難求,今年依然是滿場的佳績。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艾斯康迪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