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會計師:看到神韻 夢想成真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在感嘆神韻演出的精彩演出之餘,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地區艾斯康迪都市的觀眾更心懷感激之情。因為這是他們盼望已久的演出。

會計師海林•羅梅若(Hellene Romero)一直在收集有關神韻的報導,一直也期盼能夠看到這場表演,直到她最好的朋友送給她神韻演出的門票。「今天看到演出就好像我的夢想實現。我愛這場演出,我愛所有的服裝。我愛它的顏色。我愛編舞。我愛它的音樂。我一半中國人,一半越南人。我會發自內心的把神韻推薦給每個人。」

會計行業主馬利妮•阿什爾(Malini Asher)表示她過去四五年都錯過了神韻演出,這次能夠幸運看到神韻,非常高興。「演員們令人驚嘆,不僅是舞蹈,他們的面部表情可以講述故事而不用文字,很棒,令我感動。而且他們能過帶著我去應該去看的內容。」

海林•羅梅若(Hellene Romero):「感謝把神韻帶到加州來。」

馬利妮•阿什爾(Malini Asher):「來看演出吧,不要帶著有色眼睛,來看吧,非常棒。」

馬利妮•阿什爾還表示,神韻演出改變了她對中國的一些偏見,鼓勵她去發現更多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袁科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