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觀眾感嘆神韻能在美國上演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29日下午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反響熱烈。西方觀眾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對自由精神的追求,看完演出感覺自己充滿生命力,而且特別為神韻能夠在美國這塊自由的土地上演而自豪。

前空軍飛行員維爾佛萊德•拜倫:“演員的技巧水平相當高,他們好像在空中飄。非常好看,給人啟發。”

拜倫夫婦感受到神韻帶來了生命的活力和他們一直期盼的東西。

前空軍飛行員維爾佛萊德•拜倫:“讓我感到年輕,充滿生命力。”

神韻觀眾喬希•拜倫:“我感覺我們在盼望著,而他們帶來了。是生活中值得盼望、令人激動的東西。”

同時拜倫先生也為神韻能夠在美國演出,演員們可以充分享受這種自由而高興。

前空軍飛行員維爾佛萊德•拜倫:“我覺得,至少他們可以在美國這裡演出,呈現他們所熱愛的。他們在舞蹈中投入極大的熱情。如果不是這樣,他們不可能做到的。演員們在充分享受這種自由,我們這裡有信仰的自由、舞蹈、表達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