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觀眾:人人都该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9日在美國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引起觀眾的共鳴,他們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欣賞這難得一遇的文化與藝術享宴,因為神韻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質管經理艾迪•諾瓦科讚嘆神韻演出的每一刻都是那麼的完美,那麼的協調一致。他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質管經理埃迪•諾瓦克:「舞臺監督們,不管他們是誰,都做的太棒了﹗因為很難讓每個演員都站到自己的位置上,這很難,他們做得實在太好了﹗在哪裏你能看到像這樣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這文化盛事。太棒了!」

退伍軍人吉姆曾在中國香港看過一些表演,但卻從未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他希望自己的朋友都來看神韻。

退伍軍人吉姆•馬恭:「我從未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我在香港看過一些秀,卻從未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她太棒了。我建議他們都應該來看神韻。」

為甚麼要看神韻呢﹖吉姆的未婚妻佩奇•史密斯給出了她的答案。

佩奇•史密斯:「因為神韻展示出,儘管我們的生命中有衝突,但卻存在著希望。」

佩奇還為神韻藝術家高雅而合拍的舞步所折服。

佩奇•史密斯:「我觀察她們的舞步,如何配合於音樂的節拍,實在是太高雅而優美。」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王惠平美國加州艾斯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