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國15基督徒 慘遭割喉殺害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中央社奈及利亞卡諾30日法新電)奈及利亞東北部穆沙利村(Musari)村民和救災人士今天指出,村內15名基督徒在睡夢中疑似遭伊斯蘭主義極端分子割喉殺害。

這起駭人聽聞的暴力事件是伊斯蘭主義極端團體「博科聖地」(Boko Haram)涉入的最新一起事件。2011年耶誕假期期間,奈國數間教堂及其他場所也遭遇攻擊,造成數十人死亡。

匿名救援人員表示:「根據我們收集的資訊,攻擊方闖入預先鎖定的住宅,殺害15名沉眠中的人。」

當局先前證實28日穆沙利村(Musari)黎明前遭到攻擊,但幾乎沒有進一步說明事件細節,並說只有5人被殺。穆沙利村位於博科聖地根據地邁杜古利(Maiduguri)郊區。

奈及利亞當局傾向少報死亡人數,救援人員提供的資訊則與當地居民描述相符。居民說有15人被割喉殺害。(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