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 感動於神韻的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看完神韻演出,閉上雙眼,表演細節還會歷歷在目,似乎觸手可及,似乎息息相連。這是美國加州的一位觀眾的感受。我們去聽聽。

布萊特•桑徳斯是一位長號演奏者也是作曲家。

神韻樂團的演奏以及舞蹈演員變化繽紛的舞蹈動作,讓他靈感層出不窮。「他們使用鼓的方式,鈴,非常特別,小提琴,韻動的小提琴,讓人感覺期待,遐想,想了解將發生甚麼,中西樂器的結合非常與眾不同。」

布萊特•桑徳斯表示,神韻演出更讓他學到珍重傳統的價值。「演出讓人了解,人們需要知道自己的來源,才會知道你將來的去向。你需要知道你的根源,才能看到你將來成長的方向。演出展現了這個強有力的根基,就是傳統的中國文化。」

安•桑徳斯是布萊特的母親,她表示神韻表演讓她感到震撼。「絕對美好,刺激,歡快,令人感動,有知識性,我學到很多,我很高興可以體驗這戲感覺,我非常非常欣賞。」

「我還可以看到那些年輕男演員,他們舞出的故事,年輕的女演員們,所有的都彙集到一起,很美麗,你他們在表演甚麼,你無法觸及,但你可以感覺和他們息息相連。」

新唐人記者袁科美國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