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發願「結束單身」 鬆口想嫁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金馬影后舒淇近日在「姊妹淘」網站貼出新文,笑稱來年要為自己放假,不會再像以往那樣工作緊湊。已36歲的她坦言,除了努力拍新片《聶隱娘》外,她也渴望戀愛,發願要結束單身。言論一公佈,引得粉絲們瘋​​狂轉貼。不少影迷甚至乾脆直接向她求婚:「嫁給我吧!」

一向對感情「順其自然」的舒淇,或許感覺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最近終於鬆口說想談戀愛。

她發表文章「不悔的完美的樂章」說:「希望2013年後,把自己裝得忙一點,那情啊愛的,我會好好的慎重考慮,啥時候結緣呢?也得看天時地利人和是吧?小女子偶(我)也是十分盼望著終結孤獨呢。」最後,她還和粉絲開玩笑說,到時候別捨不得。

言論一出,粉絲們立刻送上祝福。不少影迷甚至直接向她求婚。

舒淇出道18年,近年來在演藝圈越來越紅。雖然事業扶搖直上,但身邊卻一直缺少依靠。她給自己放假,期間緋聞不斷,從余文樂、彭于晏一直到馮德倫,甚至也傳出與王力宏、黎明復合之說。不過,每當被問到感情之事,舒淇都無奈否認。

今年,舒淇拍片以客串演出居多。她表示明年會更積極努力,不過對於角色,她說:「我盼望能偏向大眾化多一點,難度太高太悲太傷的靈魂,暫時真的不想再碰觸。」

舒淇的經紀人Leslie表示,《聶隱娘》的檔期暫時排到明年6月。舒淇新年後將以拍戲為主,同時宣傳周星馳的《西遊降魔篇》。工作日程已經排滿,戀愛又何時談? Leslie打趣說:「順其自然,她有我就不孤單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