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功夫令休斯頓觀眾傾倒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使不同年齡層的觀眾為之傾倒。劇場內時常想起情不自禁的驚嘆和開懷的笑聲。觀眾十分佩服演員的精湛技藝,也為節目呈現的歷史和文化所感動。

看過12月30日下午的演出,年輕女孩們對神韻演員的功夫佩服的五體投地。

學生貝妮特:“舞蹈演員能翻那麼多跟斗。太驚人了,我們互相說,天哪,要是我們這麼翻,全身的骨頭就要斷了。太厲害了,得練多少遍啊。看得出來得練很多很多才能做到。而且他們動作那麼齊。”

學生麥肯西:“他們翻跟斗都完全在一個拍子上,太神了!我也學跳舞,光是簡單的動作做齊就很難了,而他們那麼多花樣都一樣齊。”

有30年教授交誼舞經驗的凱伊夫婦,也為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所傾倒。

凱麗•凱伊:“非常喜歡,舞蹈動作很美,舞蹈超級棒。我們知道其中的難度,而他們呈現的如此輕鬆、美妙。”

傑森•凱伊:“我印象尤為深刻的是女演員在臺上的飄逸、柔美﹔而男演員表現的力度、技巧、運動員一般的強健靈活,使那些高難度動作顯得如此輕鬆、理所當然一般。”

凱伊夫婦同時也為神韻演出中呈現的歷史和文化所感動。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