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韻歌曲感覺在天堂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30日晚,在休斯頓的演出令觀眾產生深深的共鳴。有的觀眾表示,聽到神韻的歌曲感覺像在天堂,非常敬佩和讚賞神韻藝術團為傳播真正的中國文化做出的努力。

註冊會計師黃女士:“我非常喜歡這些歌唱家,他們的聲音讓你感到在天堂。整個演出一切都非常了不起。我還要回來看,要帶上我的孩子們來看。”

藏族舞蹈《為神而舞》令法爾先生深受觸動,他讀懂了舞蹈中所演繹的、人在艱難情況下依然敬仰神,最終得到神的幫助。

公司項目經理莫里斯•法爾:“我喜歡《為神而舞》那個節目。非常震撼。我一直關注這樣的題材,看到他們在舞臺上藝術化的呈現真好。通過舞蹈表現與神的溝通,讓人印象深刻。”

金融顧問沃特•威爾遜:“演出非常精彩,我們很喜歡。”

金融顧問威爾遜夫婦2005年曾隨友人去過中國。

威爾遜:“我們到處旅行,看到很多文化。但是在中國就沒有看到神韻這樣精彩的演出。真的很棒。”

神韻觀眾黛博拉•威爾遜:“我非常敬佩他們,把真正的中國文化呈現出來,還有中國人現在經歷的魔難。我們很激動,神韻藝術團在傳播這樣的訊息,讓人們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事,還有那裏的文化。今晚我們非常開心。”

威爾遜夫婦仍然沉浸在整場演出的氣氛中,他們非常敬佩和讚賞神韻藝術團表演的內涵和傳遞的訊息。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