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派對友誼暖 英國跨年煙花燦爛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好,我現在就在英國倫敦的泰晤士河畔。每年12月31日晚上在倫敦眼上的煙花表演是英國最大的迎新年慶祝活動。如果您來倫敦過新年,可一定不要錯過這場重頭戲!

當大本鐘敲響新年的第一聲,五彩繽紛的煙花隨著音樂照亮夜空,代表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願望。同時,在英國各地大大小小的迎新年派對中,人們會熱情地互相擁抱,獻上新年祝福,並高歌一曲「友誼地久天長」。

今年冬天的倫敦特別多雨,但陰冷的天氣無法阻擋人們來欣賞煙花的熱情。

遊客克里斯丁:“今天我和我的先生、女兒一起來看真正的煙花表演,而不只是從電視上看, 來現場享受它的樂趣。”

遊客喬甚.閔秋:“我們一早就來了,要等16個小時才能看到煙花,希望不會下雨。”

遊客文迪.丹:“通常我們在電視上看煙花表演,但今年我們決定要瘋狂一次,到倫敦來在風雨中欣賞煙花,我們真的很興奮。”

正如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她的聖誕講話中總結的,2012對於英國人來說,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一年。

今年是英女王登基60週年的鑽禧年,英國各地舉辦了大大小小的各種活動來歡慶這個日子。

而在相繼登場倫敦奧運和殘奧會上,東道主英國又贏得了百年來最好的奧運成績。

新舊更替之際,英國人都會許上一個新年願望,在經歷了一個令人難忘的2012年之後,讓我們來聽一聽他們在新的一年有甚麼心願。

遊客鮑勃.戴維斯:“希望2013年會像2012年那麼好。”

遊客邁克爾.斯圖爾特:“2012和前幾年,世界各地都有很多衝突 經濟也不景氣 所以我希望以後的日子會更好。”

遊客瑞思.丹:“我希望2013會是好的一年,我明年就要上高中了。所以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現在讓我們把鏡頭交給法國記者,一起去感受一下他們那裏的節日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