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展示華人非凡才能和遠見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12月30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八場精彩演出之後,觀眾讚嘆演出美好的讓人溶化,慶幸藝術團的努力使這樣的文化得以傳播。

已經做了曾祖母的貝爾達女士連連稱讚演出的服裝、音樂和藝術家都好像天上來的。

神韻觀眾貝爾達:「太美妙了,太美妙了。美的讓人溶化了。這樣的好。」

貝爾達女士沒想到中國舞蹈這樣的複雜獨特,中國人這樣的美好善良。

神韻觀眾貝爾達:「他們是非常美好、快樂的人。我完全沒有想到,他們這麼善良,非常非常好的人。演出出乎我的意料,這種非常好的感覺讓我驚嘆。」

前銷售代表弗裡達•布利薩德:「舞蹈演員超級棒。樂團也讓人驚嘆。絕對的震撼。其中輕巧的打擊樂配上輕快的舞步,還有仙女們漂亮的動作,太美妙了。每一個地方、每一個環節都超凡出眾。」

弗裡達女士同時感慨中國人經歷的魔難、中國真正美好的文化沒有能被全世界認識,而神韻給人們一個全新的展現。

前銷售代表弗裡達•布利薩德:「從神韻我們看到中國人非凡的才能和遠見,即使是個甚麼狂人掌權,這個民族的人、歷史、優美的文化也會頑強的流傳下來。」

弗裡達女士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因為這是歷史的再現。

前銷售代表弗裡達•布利薩德:「神韻再現了歷史,讓人們有新的認識。」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