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名作曲家也想出走 和英接觸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中央社倫敦1日法新電)英國首相卡麥隆辦公室今天證實,法國電子音樂作曲家賈爾(Jean Michel Jarre)近幾個月和唐寧街(Downing Street)首相官邸官員會商,有關在倫敦成立公司的問題。

法國最高法院日前駁回年所得超過100萬歐元(130萬美元)富豪徵收75%稅金提案。法國對富人增稅計畫造成大明星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出走比利時。

卡麥隆(David Cameron)辦公室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賈爾拜訪唐寧街首相官邸,和官員討論倫敦媒體科技樞紐『科技城』(Tech City)。」

「全世界各地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和企業家,希望能加入東倫敦科技群,我們渴望這情形能持續。」

64歲的電子樂先驅賈爾擁有賈爾科技公司(Jarre Technologies),生產iPods、iPads和iPhones的揚聲器底座。

賈爾以盛大炫目的音樂會及暢銷專輯Oxygene(1976)及Equinoxe(1978)聞名於世。(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