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指十八大後 中共加強赤化香港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中共十八大後,香港政局急遽變化,接連發生律政司要求終審法院提請人大釋法和中聯辦人事變動,熟悉中國國情的時事評論員程翔指出,這是中共當局逐步赤化香港的表現。他呼籲港人珍惜香港的核心價值,一起反對大陸化。

時事評論員程翔表示,香港近期的變化是在他預料中的事,因為自從看完十八大報告,再加上新任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在十八大後發表兩制從屬一國的文章,已經清楚看到中共今後對香港的政策會改變,也就是逐漸的赤化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兩制漸趨一國化,兩制慢慢會變成一國化,意識形態大陸化,西環治港常規化,治港班子左派化。」

程翔又指出,中共將香港大陸化並非刻意進行,而是本質使然。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整個共產黨運作的模式就是不知不覺令香港大陸化,因為它一切都要管,共產黨統治核心的觀念就是一切都要管。」

而在大陸化的過程中,中共透過單程證及所謂家庭團聚的名額,大規模派遣黨員來港,程翔保守估計有超過40萬黨員在港。

他呼籲港人要更加珍惜香港的核心價值,抵制大陸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