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慈善組織節日忙碌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 (美国之音電) 節日期間,也是美國一些非盈利組織和慈善組織最忙碌的時候。

聖誕前夕,美國首都華盛頓的一個非盈利組織“食物與朋友”為愛滋病人、癌症患者和其他危重病人準備了很多食品。12月一個月裡,他們要分送8萬多份餐食。

86歲的魯比·比紹普一年多以前被確診患了老年痴呆症。她的女兒格林·裡德自己也因置換人工膝蓋而不良於行,但還要照顧患病的母親。

格林·裡德說:“‘食品與朋友’每個星期都來,給我和我母親送來各種食品,這對我的幫助實在是太大了,因為我自己很多時候也出不去。”

“食品與朋友”隨時都有三、五十個志願者在幫忙。卡琳·菲茲傑拉爾德每星期來一次,已經做了21年了。她說:“我剛來的時候,我們只照顧60個人,現在每天要照顧600人。”

在感恩節到聖誕節這段時間,來幫忙的義工要比平時多許多。

“食品與朋友”主管克雷格·史奈德曼說:“節日期間是招募志願者的好時候。”

史奈德曼希望人們把相互幫助的精神堅持下去,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