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創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法輪大法自從1992年5月13日傳出至今,已經在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洪傳20年,受到當地民眾和政府的歡迎和讚揚。在2013年新年的第一天,明慧網發表了2800多條來自大陸各行各業的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快樂的賀卡和詩歌,我們節選了部分與您分享。

“寒梅姿翠迎新春,石門弟子頌師尊。堅冰嚴寒何所懼?朵朵傲雪報師恩!”這是河北石家莊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送給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禮物。

一位來自山東寧陽的法輪功小弟子在信中寫著,自己按照“真、善、忍”歸正自己,老師誇獎說沒見過這樣優秀的學生,處處為別人著想。“弟子告訴老師弟子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按照師尊的教導在學做好人,老師也想學法輪大法,弟子可高興了。”
 
還有包括軍警、司法、金融、稅務、工商、通訊、衛生、鐵路、紡織等行業的法輪功學員也表達了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祝福。

黑龍江省佳木斯鐵路系統的學員說:“在這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向師尊道一聲: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大陸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

一位來自公安消防部門的學員在賀卡中寫著:“法輪大法的殊勝與美妙蕩漾在弟子的每一個細胞中……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無法用人間的任何語言表達!”

一家民營鋼鐵企業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我們企業有好多人都明白了真相,他們讓弟子代他們向偉大的師尊問好,並轉達他們對師父深深的敬意!”

20年來,法輪大法洪傳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受到當地民眾和政府的歡迎和讚揚。儘管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治集團在1999年7月發動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至今仍持續著,但是大陸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因此放棄修煉,許多學員在賀信中表達了他們會堅定修煉,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並盼望李洪志先生能早日回到大陸,與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同聚一堂。

新唐人記者邵泓、王明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