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車 華航再奪國際首獎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日專電)美國加州2013年玫瑰花車遊行盛大舉行,華航的「Cycling Through Paradise單車輕騎遊台灣」花車,再度拿下國際首獎,這也是華航連續8年贏得此獎項。

今年玫瑰花車共有91個隊伍參加,華航花車排在第44個進場。花車以日月潭的實景做為模型,旁邊還有自行車圍繞,結合台灣目前最受歡迎的單車旅遊,果然一舉奪下大獎。

華航洛杉磯分公司總經理張鳳炳表示,這是華航第27次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也是第22次得獎,國際首獎則是連續8年獲得,共贏得17次。很高興能夠再度獲獎,也很興奮,期待明年的玫瑰花車遊行,希望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

玫瑰花車遊行是南加州每年元旦最盛大的活動,不僅吸引許多外州遊客前來參觀,甚至還有遊客前一晚就在外頭打地舖,頂著攝氏5度的低溫,搶占進場的好位置。

今年玫瑰花車的主題是「Oh,The Places You’ll Go!(你想去的地方)」,每部參與的花車都裝飾得五彩繽紛,樂隊也都使出混身解數,讓觀眾看得過癮。

有的花車設計了會噴射的太空梭,有的還會噴火,結合動畫卡通的花車,也十分吸睛;連電影「熊麻吉」裡頭的那隻熊,也被擺在花車上,特別引人矚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