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祈福傳悲劇 安哥拉10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約翰尼斯堡2日法新電)安哥拉共和國「安哥普新聞社」(Angop)報導,首府魯安達(Luanda)除夕守夜祈禱活動爆發推擠意外,包括4名小孩在內,共有10人不幸喪生,120人受傷。

報導引述民防發言人塞巴斯強(Faustino Sebastiao)說法報導,活動地點的體育館4處大門當時僅有2個開放,造成受害者在入口處因推擠窒息而亡。

昨天仍有12名傷者住院治療中。

報導引述普世神國度教會(Universal Church of the Kingdom of God)主教貝塔哈(Ferner Batalha)的話:「我們預期會有7萬人參加,但到場人太多了。」普世神國度教會1977年創立於巴西。

他說,教會已告知當局此事,並要求紅十會人員協助。

醫院方面證實死者都是死於窒息,先前有70人住院治療。(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