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跨年夜傳迷姦案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日專電)印度首都跨年夜再傳強姦案!就讀明星學校的17歲女孩在新德里高級住宅區,遭任職知名企業的兩名被告迷姦。事件打破「強姦案被告出身中、下階層」的一般印象。

正當舉國因「達米妮」(Damini)遇害而哀傷跨年的同時,就讀南德里1所明星學校11年級的17歲女孩,跨年夜竟然在高級住宅區Safdarjung Enclave遭兩嫌迷姦。

「達米妮」是印度民眾對上個月16日巴士輪姦案被害人的暱稱。值得注意的是,跨年夜迷姦案打破「強姦案被告通常出身中、下階層」的一般印象。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女孩報警後,兩嫌昨天遭逮。他們年僅20多歲,1個在頂尖科技公司當電腦工程師、1個任職知名跨國技術與諮詢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他們昨天下午先被移送地方法庭,後來羈押在提哈監獄(Tihar Jail)。

德里警局表示,女孩報案指稱,她與兩嫌之1數月前透過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認識,經對方多次邀約後在跨年夜相見。她被帶到被告住處,喝下摻有鎮定劑的飲料,在失去意識狀態下遭性侵得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