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调查报告再揭《击毙周克华》造假(組圖)

【新唐人2013年1月3日訊】四個月前,當中共警方公布爆頭悍匪“周克華”被擊斃的消息時,就有自稱“知情者”第一時間爆料稱:“警界又一猛將,在天朝遭13軍狙擊手擊斃。”之后真假周克華的種種現場分析與證據分析就逐一現身網絡,網民紛紛質疑,被擊斃者的年齡、相貌、頭髮、體型、身高等特征與之前官方發布的周克華特征均大不相同。

日前,網絡上又熱傳一篇《惊世假案调查报告》。據稱該文為中國基督徒民主黨发言人陆东所撰寫。文章披露稱,經過該黨同仁四個月的調查,現已查明《擊斃周克華》是假案

一、 死者真身

據稱,《擊斃周克華》假案現場死者,是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公安分局雨花派出所的民警段志鵬,身高1.80米,年齡27歲,警號為019221。2012年考取湖南省國家公務員。

段志鵬父母得知兒子被兇殘擊斃後,傷心欲絕,立刻趕往長沙政府部門喊怨。段的父親是長沙市公安局的資深警官。中國基督徒民主黨調查員從段志鵬的同學、同事和親友處,直接而非間接地,得到了不容置疑和最明確的答復:“段志鵬,死了!”

二、 槍手身份

中共警方公布的擊斃周克華的二位“英雄” 王晓渝和周缙的照片公開后,當時就有網民指出他們各有二個蹊蹺的警號,讓人懷疑他們原不是重慶市公安編制內的員警。而陆东撰文分析認為,從大陸警方公布的照片上來看,周縉辦公室牆上的《沙坪壩區武裝封控示意圖》顯示:擊斃段志鵬是由軍方主導和策劃。

陆东文章表示,圍殲段志鵬的狙擊手小組核心成員有五人,而擊斃段志鵬的槍手曾是成都軍區(13軍,14軍)的特種兵-狙擊手。

三、擊斃段志鵬的經過

陆东文稱,張貴英是段志鵬2012年3月才認識的女朋友。此女被策劃此擊斃偽案者利用,成為對段志鵬實施“美人計”的對象。8•14早晨6點許,段志鵬到沙坪壩董家橋萵筍溝的《重慶名店》附近送東西。段乘摩的到達後,因找不到張女指定的地方,於是就邊走邊打電話,向張貴英問路。段因此被誘入皮鞋廠旁的死胡同,最後說了句:“走錯了”。當他返身折回時,已被狙擊手包圍夾擊,而後三聲槍響。本來只是輕傷,打中腰部,當他倒地後還在呻吟時,又被一槍爆頭滅口。

幾乎在同時,張貴英被軍警帶走,全家人被控制,與外界聯繫斷絕。未幾,張貴英的QQ空間“天使的誘惑”裏所存的大量藝術照片,被知情者發到網上。二十歲的張貴英在照片中姿勢優雅,神態不俗,顯露出她曾受過形體訓練。

四、用替身冒充段志鵬欺騙民眾

《北京晨報》8月21日稱:“昨日段姓民警對於誤殺說法哭笑不得,將保留法律起訴的權利”。

然而陆东認為,僅從相貌和氣質分析,便知此人絕非段志鵬,只是一個混混,為私利來當替身。

當時,長沙警方對網民質疑段志鵬被當作周克華被擊斃的回應是:“目前方兵,段志鵬均在職在崗。”

對此陆东表示,方兵原本是“五毛”用來轉移視線的一枚虛棋,而長沙警方“在職在崗”的說法雖然是閃爍其辭,卻也算不上謊言,因為段志鵬的確從未被長沙市開除公職或下崗。但長沙警方卻不敢說一句:“段志鵬還活在人間”,並拿出相關證據。

五、質疑中共警方的謊言和偽證

據稱,當初警方發布的三百萬份通緝令上的周克華相片是偽造的。公安部刑偵技術局把一張周克華撅著嘴的照片上嘴的部分截掉,換上了周克華入獄照片的下巴部分。(見《南方南未》對公安部專家劉忠義的專訪)而長沙警方在網吧截獲了“1014嫌疑人”的無偽裝照,那人才是真正的“爆頭哥”。其身份證名字是周克強,他是周克華的雙胞胎兄弟。

據報導,王、周二位“英雄”面對媒體采訪時稱,槍戰中雙方共打了七槍。但中新社重慶8月14日電:“在現場附近的市民徐洪弟和江朝壽均證明只聽見三聲槍響。”被質疑后,王、周二人因撒謊難圓而大汗淋漓,窘態畢露。

六、段志鵬被殺疑與其生前發貼揭露“爆頭哥”真實身份有關

段志鵬曾用“btg2”的 網名,在《天涯雜談》發佈過一個“神帖”《爆頭哥行軍路線圖》。

據稱,段志鵬發貼揭示“爆頭哥”是2個人,當過特種兵。并稱其“重慶哨兵案是第一次殺人。”,“在南京殺人全身而退,算得上一個優秀的特工,但這次屁股沒擦乾淨。”,“其大本營在貴陽,而行營在湖北武漢。”段說:“不要問我為什麼曉得這麼多,只說一句,09年這廝差點被我擒住,我也差點死在他的槍下。”

陆东表示,此案要害所在是“爆頭哥”有兩個人,一個名叫曾開貴,另一個是周克強。而周克強就是周克華的雙胞胎兄弟。周克強的神秘身份被公安部刻意隱瞞,至今成謎。若把“英雄”周縉與嫌犯周克強作一個系列比對,就年齡,身高,體貌,履歷,會武術,善於一槍爆頭等“英雄”特色而言,兩人的共同點相當驚人,耐人尋味!

令人驚詫的是,重慶“8.10槍案”早上發生,當晚段志鵬就發貼指出:“爆頭哥” 是迂回逃回市區,“現已回到沙坪壩永宏分廠和勁科來衝壓分廠之間的老窩。”

段志鵬在其帖子《關於8.10大家看看這神帖》中,強烈暗示老窩就是沙坪壩公安分局的微電子園派出所。段志鵬還披露:“文強當時抓張君,幾個領導還被要求籤保密協議。”張君也是軍隊特種兵。 故文強被處死前對王立軍說,他因“知道太多的秘密,不死有人會睡不著覺。”該帖子還暗示,“爆頭哥”系列大案是軍方導演的恐怖活動,政治目的是轉移民怨。

陆东表示,有網友發現,六起蹊蹺的槍殺案均發生在股票狂跌見底,民意大怒之時。希奇的是,六次都是無頭案,槍手神秘失蹤,警方緘默如深。

南京1.6槍案後,因周克強“屁股沒擦乾淨”,他的現役軍人身份資訊被南京和長沙警方掌握,而後消息走漏。為解除後患,軍方決定犧牲胞兄周克華以撇清軍人周克強,來掩蓋蘇湘渝系列槍案黑幕。2012年農曆新年前後,成都軍區派出特種兵組建微電子園派出所,負責策劃和實施日後《擊斃周克華》的大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