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準大三元 熱火加班屠牛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天靠著詹姆斯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單帶領下,在延長賽以119比109擊敗達拉斯小牛,拿下最近2連勝。

主場迎戰的熱火,今天一哥「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繳出32分、12籃板與9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單,「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也有27分、10籃板與5助攻的表現,熱火雙星聯手灌進59分,幾乎就是贏球保證。

小牛在第4節最後3分37秒,靠著「德國坦克」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的三分彈,將比數以100比94取得領先。

不過,熱火靠著韋德與詹姆斯輪流搶分,將比數扳平,甚至正規賽最後3.9秒,還擁有最後一波攻勢。

可惜詹姆斯在對手嚴防之下,跳投沒進,比賽被逼入延長賽,雙方得加班決勝負。

熱火在延長賽中,用一波7比0攻勢強勢開局,打垮小牛氣焰,他們終場以10分之差收下最近的2連勝,繼續以22勝8負坐穩東區龍頭寶座。

包括今天在內,詹姆斯本季已連續30場比賽,單場得分都在20分以上。

小牛隊控衛梅約(O.J. Mayo)走出低潮,今天轟下全隊最高的30分,才剛傷癒歸隊、從板凳出發的諾威茨基則摘下次高的19分、6籃板,可惜無法延續昨天擊敗巫師的勝利腳步,目前以13勝20負仍在西區後段班掙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