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達拉斯 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美國休士頓的演出之後,北上來到了德州另一大城市達拉斯,1月2日、3日在AT&T表演藝術中心的溫斯比爾歌劇院展現其全新的節目。演出前票已經全部售出。

各位觀眾朋友,這裏就是在著名的溫斯比爾歌劇院。今年是神韻第三次在此上演。神韻的美名已在世界傳播,翹首期盼已久的達拉斯各界名流,更是以能一睹神韻風采為幸。

神韻觀眾蘇•阿茨曼:“讓人大飽眼福。舞蹈太奇妙了。演員如此優雅、美麗,演出把高科技天幕設計和古典舞蹈結合在一起,太美了,非常了不起。”

南希在很多城市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但都遺憾的與神韻擦肩而過,這次終於在達拉斯如願以償。

南希•阿諾德:“我過去也在劇場工作。我超愛神韻的服裝和設計,喜歡他們的背景天幕,與舞臺結合起來。所以演員能飛進去,又能飛回來。我覺得太神奇了,他們第一次剛跳出來我就說,哦,你們從哪兒鑽出來的?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經濟學家威廉:“那個蒙族頂碗舞讓我印象深刻,誰能不動容呢?那麼多美麗的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優雅好似一個人。非常美麗,令人驚嘆。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教育心理學者傑西卡•溫特:“令人激動,每個節目充滿感情。我從未看過舞蹈中溶入這樣豐富的情感。”

教育工作者旺達娜:“我是印度人。演出使我很有認同感,覺得我們是從世界同一個地方來的。”

護士黛博拉•布拉肯:“看了演出我感到,從文化上、從人群上我們都是一家。我們是在一起的。很高興看到中國文化呈現出來與世界分享,如此豐富、如此精深。我很感謝神韻這樣的演出來到達拉斯。”

神韻觀眾頓克爾太太:“我感到我們是一體的。儘管每個人是不同的,神造我們的時候是不同的,但歸根到底我們是相同的。神韻演出使我和節目中的情節聯繫起來。”

頓克爾太太全家:“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楊揚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