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林斯汀當選音樂關懷年度人物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美國錄音學院星期三(1月2日)公布,美國搖滾樂手布魯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當選為2013年音樂關懷(MusiCares)年度人物,作為對他的藝術成就與慈善活動的肯定。

今年63歲的斯普林斯汀,將在2月8日於洛杉磯的晚會中接受頒獎,頒獎儀式的主持人將由喜劇演員喬恩.斯圖爾特(Jon Stewart)擔任。

2013年度的格萊美獎頒獎儀式將在2月10日舉行。

暱稱"老大"的斯普林斯汀多年來一直支持公益,包括幫助遊民、飢荒者還有退役老兵,上個月他還參與了一場為桑迪颶風災民籌款的慈善演唱會。

在斯普林斯汀之前,曾當選過音樂關懷年度人物的音樂人,包括託尼.本尼特(Tony Bennett),U2樂隊主唱波諾(Bono),菲爾-科林斯(Phil Collins),尼爾-戴蒙德(Neil Diamond),斯汀(Sting),保羅-麥卡特尼(Paul McCartney),盧西亞諾-帕瓦羅蒂(Luciano Pavarotti)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