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輪暴案 女父:該處絞刑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中央社印度曼德瓦拉卡蘭3日路透電)去年12月16日在新德里巴士上遭輪暴、29日逝世的女大學生的父親,要求將凶嫌處以絞刑,並要求新的性犯罪法案以女兒的名字命名。

六名凶嫌已遭逮捕,其中一人是青少年。五名男子今天會被正式起訴。謀殺在印度可判處死刑。

受害者父親在家鄉北方省(Uttar Pradesh)曼德瓦拉卡蘭村(Mandwara Kalan)告訴記者:「全國都要求吊死這些凶殘的暴徒,我同意。」

他說,他要求修改法律,允許處死青少年。六名被告中的一人,據傳不滿18歲。

死者是23歲在大學修物理治療的女生。她父親表示:「她曾說:『爸爸,你出生的地方非常落後,如果我當了醫生,會先改善村民的生活。』」

警方說,被告承認凌虐、性侵這名學生,「給她個教訓」。

警方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她反擊回去,咬了三名凶嫌。咬傷的痕跡是不利於凶嫌的部分證據。(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