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神韻讓我思考生命意義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達拉斯是美國南方重要的金融和工商業中心,也是許多著名大公司的總部所在地。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日在當地溫斯比爾歌劇院的首場演出觀眾爆滿,引起巨大轟動。而觀眾們沉醉於純善純美的藝術表現中,更被神韻的歌曲觸動。

達拉斯歌手喬希•康特雷拉斯:“神韻非常美,令人陶醉。我會喜歡她們在雲中的舞蹈。真的是天堂的展現,天堂的一角。歌唱家,女高音、男高音的聲音都非常美。”

喬希說,儘管歌曲用中文演唱,但是她完全能理解其中美好的情感。

達拉斯歌手喬希•康特雷拉斯:“激起我心中美好的情感。我可能哭了好幾次,就是因為歌曲的音樂太美了,歌詞也是。是用中文唱的,非常美、非常美,能讓人感覺到那種情感。”

神韻歌曲使她非常認真的思考生命的意義。

達拉斯歌手喬希•康特雷拉斯:“歌曲告訴我生活的更深層涵義。神韻把生命的深層涵義這個問題帶出來,提出生命意義是甚麼這樣的問題,我們為甚麼在這裡。面對更重要、更長遠的事情,我們為甚麼陷入凡事中。”

喜愛意大利歌劇的哈里森認為神韻的歌唱家是世界一流的。

教師查爾斯•哈里森:“歌唱家非常出眾,歌劇唱法。歌詞講述生命意義,這是普世的主題,非常感人。”

辦公室經理愛德華•麥克丹尼:“歌唱家的音域和聲音的力度讓我吃驚。即使我不懂中文,也能感受到其中的情感。”

觀眾認為,神韻演出宣揚的中國古老的價值觀與現代世界對物質的追求形成鮮明對比。

醫生傑:“演出中再現了中國古老的價值觀:善良、忠誠,友誼、勤勞,與現代文化形成鮮明對比,現在都是追求物質化。”

達拉斯歌手喬希•康特雷拉斯:“演出中的一切都是啟示,這樣美。這是我第一次看。明年肯定還會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3號晚在達拉斯還有一場演出。買不到票的觀眾已經開始預訂2月20號在達拉斯Fortworth的票。

新唐人美國達拉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