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藝術家:神韻值得看第二遍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日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藝術家,他們為神韻展現的藝術之美所震撼,有舞蹈家表示,神韻值得再度欣賞。

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之後,沙加緬度當地的藝術家們為神韻所展現出的優雅與高貴所震撼。

舞蹈演員蘇拉·嘉彌洛:“服裝,舞姿,是這樣的美,這樣的高雅,這樣的協調,她給予你精神享受,給予你來自不同文化不同的體驗。演出是如此的平和,如此的優雅,又是如此的有活力,我無法形容,她就是如此之美。她值得你回來再看第二遍。”

歌唱演員大衛·哈拉米亞:“我喜歡整個演出,喜歡編舞,每個演員都是那麼的到位,那麼的協調一致。服飾,女舞蹈演員,翻騰、跳越、旋轉,充滿了活力。”

舞蹈演員凱麗·庫克斯:“我要感謝所有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能,她是視覺上的奇觀。”

神韻所展現出的中華文化也讓藝術家們受益匪淺。

歌唱演員大衛·哈拉米亞:“這絕對是一個了解中華文化,了解中國舞蹈的好機會,而不用親自到當地去。”

新唐人記者劉芳、李博文加州沙加緬度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