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遊維也納 促銷3.9萬起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4日電)華航精緻旅遊自1月16日起至4月30日止,推出「春饗」促銷專案,維也納5天2夜定點行程(可自由搭配指定飯店續住),特惠價新台幣3萬9550元起(未稅)。

華航表示,上述旅遊方案含單程接機服務、維也納市區景點觀光,並送專案好禮「維也納卡」,可享當地超過210項折扣及72小時內不限次數免費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華航CI063/CI064台北往返維也納航班,以空中巴士A340-300航機提供30席商務艙、246席經濟艙,華航說,平均載客率達8成。

另自2013年1月9日起,華航於維也納機場的服務航廈將由目前的第3航廈改為第1航廈。

華航說,全新劃位櫃檯設在第1航廈175-190號位置,方便旅客辦理退稅及託運大件行李外,鄰近荷蘭航空、義大利航空等天合聯盟盟航的共同劃位區,提供更精緻的機場服務。

經過6個月的整修,維也納機場第1航廈在今年1月重新啟用,新的第1航廈為24小時服務,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設有咖啡廳、藥局及美髮沙龍等設施。

華航全新服務櫃檯腹地更廣,提供CI064維也納飛台北航班旅客更寬敞、舒適的報到空間。

維也納機場3棟航廈緊緊相連,共用同一抵達大廳,所以CI063入境維也納旅客動線及親友接機位置不變,3棟航廈最遠距離不超過300公尺,無接駁車穿梭各航廈,步行即可到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