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首演一票難求 觀眾見證藝術復興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七次蒞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爾,1月3日在當地最大最豪華的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票房再次創下售罄的記錄。熱愛藝術的蒙特利爾觀眾表示,看到了神韻正在引領藝術與文明的復興,同時給世界帶來無限的希望。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舞臺上的流光溢彩、五千年輝煌文明再次征服了熱愛藝術的蒙特利爾人。

柔道俱樂部業主及教練吉拉德.布蘭切特:“演員們配合默契,整齊劃一,精彩絕倫,高雅又精美非凡的多彩服飾,我喜愛這一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演員從天幕飛到舞臺上,我從未見過,這太棒了,精彩至極!”

花樣滑冰教練薩布里娜•普里提:“中國舞可以講故事,意境深遠,我們切實的感受到人物的情感。”

蒙特利爾多元文化藝術組織總監讓•布魯諾:“我很喜歡現場音樂的一種音色,顯然有一些獨特的中國樂器,我也非常喜歡音樂的力度,跌宕起伏,我非常喜歡這種古典音樂的表現力。”

蒙特利爾教師卡琳•加多瓦:“結尾那個節目感人至極!我彷彿也置身其中,真的感同身受!藍色和黃色的場景,真是身臨其境! 感謝神韻! 真的不可思議! ”

觀眾說,神韻從中華文化起源演起,演活了五千年歷史和文明,讓他們發自心底的敬佩。

魁北克大學教授丹尼爾•皮可特:“演出中有展現古代帝王以及各大朝代輝煌的場景,也有體現日常生活,包括四季特別是大自然的景觀。”

蒙特利爾多元文化藝術組織總監讓•布魯諾:“每一種文化都會給其他的文化帶來參照。我認為藝術是促進交流的最豐富的表現形式,而神韻在這方面做出了傑出貢獻。”

蒙城人真切的感受到,神韻正在引領藝術與文明的復興,給世界帶來了希望。

酒店業者丹尼•里奧伊:“神韻復興了藝術,重現歷史,我們有時會忽略和不了解的歷史。”

醫生莫奈莉•布朗切特:“舞臺上演員的笑容讓我們也想微笑著面對人生。”

蒙特利爾教育界人士卡琳•加多瓦:“看完演出我感到溫暖極了,我想跟每個人分享我的感受,我一定會這麼做,回家後我要去推廣神韻,我們每年都要來看神韻,一次次的被神韻感動。 ”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國藝術之都蒙特利爾還將連演四場,目前門票已幾近售罄。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