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觀眾:舞蹈是給全人類的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美國主流社會很注重精神價值的追求,神韻巡迴藝術團給加州首府觀眾帶來了普世的價值,獲得了觀眾們最高的評價。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沙加緬度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前來的觀眾。

治療師幕拉里:「我的靈魂能有此殊榮來到這裡,舞蹈傳遞的信息是對全人類的,人類的大家庭,我們都是一家的,我們都有內在的靈魂,我們需要喚醒真正的自我。」

治療師幕拉里到中場休息的時候,就忍不住內心的激動與震撼。

治療師幕拉里:「太震撼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哭了,演出還沒結束呢,因為我的靈魂得到了升華,被這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壯觀的美麗。」

米雪爾是第二代移民,她很注重保留自己的文化傳統。

華裔觀眾米雪爾:「我覺得保存中國的傳統是很重要的,華人的背景要傳給我的女兒。」

華裔觀眾阿什麗:「我很喜歡演出,喜歡服裝,令人讚嘆的背景,色彩和所有東西,讓人賞心悅目。」

除了新觀眾,神韻在沙加緬度已經有了忠實粉絲,林女士今年是第二次來觀看,還帶來了同事。

非盈利組織主管林女士:「非常美麗的服裝音樂我很喜歡所有的節目,我的最愛是女子們表演的水袖舞,我覺得服裝配以絲質的長袖非常的優美,舉手投足,音樂,優美的演出,謝謝你們來這裡!」

治療師幕拉里:「我希望世界上眾多的人們能夠有這種殊榮去看這個令人嘆為觀止的舞蹈,這樣他們的靈魂可以得到升華和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