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首府末場演出 震撼教育界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新年期間,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四下午的演出,吸引了大批教育界人士前來觀看,觀眾對於神韻所體現的文化價值深感佩服。

道格拉斯•帕蒂諾先生是23家大學的副校長,並擁有一家大型的非盈利機構。

大學副校長帕蒂諾先生:「活力、能量、優雅、感覺、表演的深度,都是非常恢弘的,在很多很多方面都令人非常感動。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很多東西在文化大革命和歷次運動中都丟失了,很高興看到人們能夠重返我們最古老的文明,很讚嘆演出所保留的文化,通過這種藝術的形式,而藝術是溝通所有人的橋樑,製作的非常好。」

道格拉斯早年曾應政府邀請到過中國訪問,他對於中華文化的失落頗為惋惜。他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大學副校長帕蒂諾先生:「演出帶給我和平和友誼的希望。」

退休校長阿曼多:「太優秀了,五千年的舞蹈和文化出類拔萃,信仰、神話、價值太精彩了!對美好的熱愛,對善的熱愛,溫暖、友誼在舞蹈中全體現出來。」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擁有全美知名的生物醫學研究所。

加大戴維斯分校醫學院副院長拉剔墨爾:「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對我像堂歷史課。我也從未看過傳統的中國舞蹈,所以對我來說是一次非常奇妙的體驗,你通常不會同時把歷史課和娛樂放在一起,演出卻是二者的完美結合,把娛樂融於學習其他文化中。」

結束了加州首府的兩場演出,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馬不停蹄的到達高科技重鎮硅谷,即將展開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