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鴕鳥枕 讓你隨時隨地享受睡眠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喜歡打盹的朋友一定會有這樣的經歷,因為姿勢不對,一覺醒來肩麻脖子痛的。西班牙一家公司特此發明瞭一種鴕鳥枕頭,專門針對愛打盹的朋友。他們的口號是:讓你隨時隨地睡起來。

第一眼看到這個方不方,圓不圓,身上還開了好幾個洞的海綿填充物,真的很難讓人想到它會是個枕頭。

不過它真的是枕頭,是由位於馬德里的一家工作室特意為愛打盹的人士所設計的。枕頭底部的洞是方便你把頭套進去,而正面的洞則是留給你的口鼻用來呼吸的。兩邊開的洞則是方便你把手塞進去堵上耳朵。

將它套在頭上,無論你是在辦公室、還是旅遊景點,無論你是坐著、趴著、躺著,都可以如同鴕鳥將頭埋在沙中一樣,不顧外界一切酣然入睡。

那麼鴕鳥枕頭的發明者是怎麼想到這個好點子的呢?

鴕鳥枕發明人之一阿里•甘賈維恩:“我們花越來越多的時間在電腦前工作,出行。我們在工作和出行上花的時間越多,我們睡的越少。”

阿里:“我們意識到來自不同領域的很多人都想要它,消防員、學生、睡在醫院的醫生、長時間旅行的人、在機場久等的人、在圖書館用功學習的人。”

發現了這一巨大潛在需求的阿里和同伴一起將點子轉化為商品,準備銷往世界。鴕鳥枕令人忍俊不止的造型、實用的功效、真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