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賽首輪 史托蘇兒對戰鄭潔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中央社雪梨5日法新電)前美國公開賽冠軍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將在雪梨國際網球賽首輪,對上中國大陸強悍對手鄭潔;此賽是澳洲公開賽前極重要的1場熱身賽。

女網世界排名第9的史托蘇兒,在澳洲自家舉行的大滿貫賽前表現不是很穩,上週在布里斯班國際網賽首輪,犯下48個非受迫性失誤,敗給瑞典對手阿維德森(Sofia Arvidsson)。

前世界第1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也在布里斯班網賽首輪不敵資格賽選手出局,希望能在明天開打的雪梨賽事抓住得勝機會。

瓦芝妮雅琪在布里斯班苦鬥將近3小時,最後以6-2、3-6、6-7(1/7)遭哈薩克的佩瓦克(Ksenia Pervak)拍落。

波蘭好手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世界排名第4,位居本賽多位女將之首,包括3位大滿貫賽冠軍得主-中國大陸的李娜、捷克的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和澳洲的史托蘇兒。(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