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觀神韻:靈魂備受撫慰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一家美國媒體公司駐加拿大蒙特利爾的記者苔絲・露伊,幾年前就聽說過神韻的大名,但總是錯過演出。1月4日晚,露伊終於和一家四代人,共同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藝術中心的演出。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媒體公司駐蒙特利爾記者苔絲・露伊:「音樂與舞蹈的配合完美無缺,舞蹈演員動作協調一致,他們完全是一個整體。舞蹈風格各異。非常美,非常吸引人。」

有十年資歷的記者露伊,看完神韻,嘆服演出高超的藝術性。

美國媒體公司駐蒙特利爾記者苔絲・露伊:「我非常喜歡演出的普世精神力量。歌唱家和音樂家實力超群,音樂氣勢恢宏,舞蹈演員超級專業!」

神韻在短短的演出中講述豐富的中國歷史故事,也令她和家人著迷。

美國媒體公司駐蒙特利爾記者苔絲・露伊:「通常很難在如此短的演出中講述故事,但神韻做得太棒了。故事的前後連貫與編排簡直是完美!我還在同丈夫講,兩個女兒很安靜,整整2小時都看得很專心。這說明演出有多麼精彩!」

她還特別喜歡創造神奇舞臺效果的動態天幕。

美國媒體公司駐蒙特利爾記者苔絲・露伊:「用天幕描繪神從天上來到人間,極具創意很受啟發!孩子們對神來神去都看呆了!整臺晚會將天堂和神刻畫得淋漓盡致。」

她說在這臺中國文化演出中,看到神的主題貫穿始終令人欣慰。

美國媒體公司駐蒙特利爾記者苔絲・露伊:「我們都有共同的信仰,相信神明在看護著我們。這感覺非常好,靈魂備受撫慰。」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