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神韻呈現的是彫琢精美的鑽石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爾的演出繼續吸引當地大量的主流人士慕名前來觀賞。來自法律界的兩位精英都是第一次看神韻,他們都用最美的詞彙來形容神韻的超凡。

律師拉斐爾·依雷江:「這是一臺超重量級的演出,無論是藝術層面,還是視覺美感上。」

學過十年歐州民間舞的律師依雷江,對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身法和技巧佩服得五體投地。

律師拉斐爾·依雷江:「我非常欣賞舞蹈演員們的身法,和高難度動作爆發出的力量。由此可見,他們訓練有素。舞蹈最難的是表達情感,晚會中我們同時領略了幽默與悲傷。這是很難的。我自己就嘗試了許多年,神韻藝術家們卻做到了。」

同樣是律師的帕里說,看神韻令她飄飄欲仙。

律師米瑞安·帕里:「晚會舞蹈的華麗色彩、編排、還有長袖舞動真是宛若仙境,我們彷彿進入了另外的世界,在觀賞每個舞蹈時都身感美妙。」

這臺精心製作的晚會的內涵之深,兩位律師也都有各自的體會。

律師米瑞安·帕里:「歌詞非常的美,我很喜歡歌詞背後精神層面的深刻內涵,讓我能身臨其境的感受中華文化,以及她的發展過程。」

律師拉斐爾·依雷江:「我最最欣賞的是舞蹈所講述的故事和其蘊含的意義。除了有趣的情節之外,還有哲學與精神內涵。我覺得這令人著迷,因為演出把中國的方方面面都刻畫出來了,好比一顆鑽石和它的各個棱角。神韻展現的是一顆彫琢精美的鑽石。」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