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特蘭大首場 爆滿加座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本週末,來到美國的南方之都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在這裡的兩個劇場上演五場。1月5號在科布能源表演中心的首場演出已經爆滿,面對等票的觀眾,劇院不得不加賣座位。請看報導。

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豪華氣派,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這裡的第一場演出觀眾爆滿。最後主辦方不得不決定把原先一些不賣的座位也開始打開售票。叫慕名而來的觀眾終於一償心願。

金融顧問比爾•斯帕丁:「每個人都格外熱情,每個節目開始前就鼓掌。真好,人們非常歡迎這個演出。」

退休基金管理公司總裁馬克•麥考伊:「每個演員的動作整齊精準,我很吃驚。看得出來,他們肯定經過艱苦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水平。」

商業地產管理公司合夥人約翰•貝克爾:「非常好看,很美。我特別喜歡舞蹈演員翻的跟斗和旋轉,那是最讓我震驚的。」

旅遊代理人佩姬•瓦蓮:「你聽到掌聲有多響了,演出結束是全場起立致意。我覺得大家非常喜歡神韻。我們很驚訝劇場坐的這麼滿。」

來自秘魯的大學生瑞卡多已經是第三次來看神韻了。

瑞卡多:「他們去過南美了,但是沒去秘魯演出。我當然希望他們能去秘魯。我全家肯定會去看。」

神韻演出絢麗的的色彩和設計讓很多設計師激動不已。

水彩畫家泰瑞•拉夫:「我好喜歡背景與真人合而為一的設計。先是在背景中出現,然後變成真人。非常獨特、非常有創造力。」

擁有自己的設計和攝影公司的安德烈•多恩斯,只可惜現場不能夠攝影和錄像。

安德烈•多恩斯:「能帶相機就好了,那我就會像小學生春遊一樣,把美麗的舞蹈和其它設計都拍下來。」

室內設計師克萊爾•貝爾:「色彩太美了。從室內設計師的角度,我特別喜歡喜悅的顏色和那些配色。服裝和背景設計對我很有啟發,幸福快樂,讓人提升。其中的精神內涵直達我心。回去我也要用那些幸福的粉紅、橙黃和綠色在我的作品中。」

這樣美好的中國文化傳統,卻只能在美國呈現而不能在中國(上演),她既感到幸運,又覺得充滿諷刺。

室內設計師克萊爾•貝爾:「能有機會看到中國的文化傳統,他們能在美國上演,卻不能在中國演,讓人既難過又感到幸運。」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星期天在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還有兩場演出,下週二和週三將在亞特蘭大最古老的福克斯劇場上演。

新唐人記者蘭青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