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50週年 奧斯卡獎將致敬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6日專電)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2月24日舉行,主辦單位表示,慶祝情報員007詹姆士龐德首部電影上映50週年,將在典禮中向龐德致敬。

英國媒體報導,奧斯卡獎頒獎典禮製作人表示,007是電影史上續集拍得最多也最久的影片,今年正逢50週年,將在典禮節目中安排向龐德影片致敬。

007第23部影片「007空降危機」(Skyfall)全球票房已超過10億美元,是歷年來賣座最好的影片。

「007空降危機」最近被「美國製片人公會獎」(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 Award)提名最佳影片,美國製片人公會獎有奧斯卡獎前哨站之稱,空降危機是第1部入圍的007影片。

1月10日奧斯卡獎將公布入圍名單,英國影迷對空降危機寄予厚望,希望能為國爭光。

過去007影片僅有被提名奧斯卡獎的技術或音樂項目,如果能入圍最佳影片,將締造歷史。

「007空降危機」由曾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英國知名導演孟迪斯(Sam Mendes)執導,性格影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擔綱飾演出生入死的情報員龐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