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1月5日星期六,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巡迴演出拉開序幕,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七年、第八次蒞臨美國被譽為“南方之都”的城市。首場演出觀眾如潮座位爆滿,首次觀看神韻演出著名醫生、作家和製片人尼爾•舒曼博士認為神韻充滿人性,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舒曼博士:「神韻演出非常壯麗,傳達了許多強有力的信息,這些信息適用於全世界,不僅適用於中國,對全世界都有意義」。

舒曼博士:「神韻中一個強烈的訊息就是,人們有追求平靜的生活的權力﹔對人類來說,最重要的不是追求名利,而是互相關愛,讓世界充滿快樂。」

《Doc Hollywood》是基於舒曼醫生的半自傳體小說而拍攝的。舒曼醫生個性幽默,對人性充滿思考。

舒曼博士:「我認為,神韻的這些努力可以教育世界各國的領導人,讓他們學會如何處理一些敏感的事務。對我們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全人類都更加人性化」。

舒曼認為,中華傳統文化精神內涵深厚,他希望世界上70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舒曼博士:「神韻把音樂和舞蹈融於人性的色彩,讓所有的觀眾都怦然心動,這太精彩了。我希望全世界70億人都能來看神韻。」

但是70億人,都能夠用神韻精神聯繫起來,我覺得會出現很正面的結局。中華文化呢,博大精深,因為你們可以回溯到遠古,又可以走向未來。我覺得西方世界可以從中國歷史和你們走過的路中學到很多東西。

新唐人記者站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