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台灣同鄉聯誼會長:要大力推廣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加州矽谷很多華人社團一直致力於推廣中華文化,並開辦了眾多的中文學校,希望讓華人後代延續自己的傳統。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讓他們看到了真正的希望。

矽谷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寇惠風在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為神韻的氣勢所傾倒。

矽谷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寇惠風:“神韻的表演,是一個最好最好的機會,讓我們華人在海外的後代,有一個機會認知你是一個很偉大的民族。”

寇惠風對於男演員所展現的陽剛與女演員的溫婉印象深刻。

矽谷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寇惠風:“經由這樣雄偉、壯勝的表演,我們看到男生的舞者他們都表現出他們的奮鬥,他們的刻苦,他們的雄壯剛毅,這些都是中華男兒應有的氣魄。女生都表現出的她們的溫柔婉約,表現出了她們的溫文儒雅。”

他認為這是最好的傳播中華文化的方式,應該大力推廣。

矽谷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寇惠風:“在這邊推廣中華文化,利用這麼好的一個專業的舞團,來享受一個五千年的文化,真的是一個機不可失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加州聖河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