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觀眾:領略到中華文化期待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高科技重鎮、“矽谷之都”聖荷西的精彩演出連日來場場爆滿,有觀眾表示,神韻讓他們領略到中華文化的多元性,他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神韻的到來。

神韻演出通過展現中國多民族色彩斑斕、多姿多采的舞蹈,讓許多西方觀眾第一次領略到中華文化的多元性。

地產公司業主薇沃:“這是一個偉大的藝術盛宴,我推薦所有的人都來觀看。很棒的舞蹈,展現中國全部的歷史,不同的舞蹈展現中國不同地域之風情,很漂亮,這一切都展現了多元的中華文化,而且很有氣魄。”

護士薇妮·伯斯曼:“我過去一直有一種印象,以為中華文化是單一的,現在我真正學到了(中華文化的多元性),這是我今天最大的驚喜。”

營養師基爾克里斯:“(神韻)非常有創意,很有中國味,不同於西方的娛樂,很漂亮。而且舞蹈是古典舞,古典中國舞。我真的很喜歡。”

退休教師麗迪亞·李:“演出棒極了,藝術家才華橫溢,舞蹈技巧非凡,是對中華文化很好的展現。”

觀眾們表示,由於神韻每年都會奉獻一套全新的節目,他們已經在期待明年神韻的到來。

公司創辦人凱撒·布拉德:“他們說每年的演出都會不同,所以我期待著在未來能再看到這個演出,因為她展現的歷史,文化,音樂,表演,武術,以及科技的使用,都讓我印象深刻。”

護士薇妮·伯斯曼:“我下一年一定會再來看,因為每年的節目都不一樣,我認為演出能帶回那些失落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在加州聖荷西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