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啟示:遵循神聖的準則可衝破魔難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1月5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首場演出反響熱烈。有觀眾看完忍不住要表達自己的感動,覺得短短的兩個小時,好似跨越了五千年的歷史,從精彩的節目中受到了很大的啟示。請看來自亞城的報導。

米蓋爾•福洛雷斯被神韻演出深深的觸動。

信息服務工程經理米蓋爾•福洛雷斯:“令人難忘,我真的好喜歡那些演員。我們全家都非常開心。在兩個小時的時間內,好像跨越了五千年的歷史。”

“這是一次神奇的經歷,看到了中國歷史中,我們所不知道的更高的精神境界。”

“在我看來,走一條信仰之路,遵循神聖的準則能夠避免災難的降臨。這是我從演出的壓軸節目中得到的啟示。”

他形容神韻的舞蹈是動態的詩篇。歌唱家對歌曲和歌詞的演繹也讓他覺得十分特別。

米蓋爾•福洛雷斯:“男高音、他們所唱的歌曲、鋼琴家,都讓人難忘,我最驚訝的是,他們能夠把情感傳遞出來,歌詞很特別,不是一般的歌詞。”

本人也積極參與非營利工作的資產管理人卡姆•阿什玲,很佩服神韻的宏大製作。

私人資產理財經理卡姆•阿什玲:“我知道得投入多大的努力,整體協調是巨大的工程。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看神韻,絕對超值。”

新唐人美國亞特蘭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