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踢進2球 皇馬勝皇家社會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中央社馬德里6日法新電)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當家門將卡西亞斯今天開賽僅5分鐘就替補上場,而只剩10人的皇馬靠著「C羅」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下半場爆發獨中2元,以4-3擊敗皇家社會。

皇馬隊長卡西亞斯(Iker Cassilas)今天連續第2場比賽未獲先發機會,但門將賈瑞多(Adan Garrido)開賽數分鐘內被罰紅牌下場,還讓對方獲得罰球機會,卡西亞斯於是上場救援。

本澤馬(Karim Benzema)開賽僅2分鐘就成功破門,助皇馬取得1-0領先,但皇家社會(Real Sociedad)的普利艾托(Xabi Prieto)罰進追平分。皇馬赫迪拉(Sami Khedira)在開賽第35分鐘踢進超前分。

普利艾托中場前再次射門得分追平比數,終場前14分鐘射進第3分,上演帽子戲法,不過C羅下半場大爆發踢進2球,拯救皇馬免於潰敗。(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